好久不見~~

綾拔終於教召回來了

所以我們就可以回家嚕!

在我媽那

綾綾每天都要找我

搞的我一點時間都沒有=0=

上星期的照片到現在才po??

累積一大堆~

綾綾現在也會

拍手手

再見

不過沒有每次說都成功

看綾綾的心情

一直很想錄下來

不過綾綾很不配合ˊˋ






現在臉型有點變

有人說越來越像綾拔了

也有說像我的

也有說綜合版~~

小孩真的不能偷生!哈哈~





這幾天很誇張

綾綾的臉和脖子給我長疹子?

現在什麼天氣呀

長疹子?

夏天還得了= =+

就像婷麻說的

直接放進去「冰箱」最快!哈哈~





玩的很累

打了二個好大的哈欠







帶上圍兜兜的綾綾還是一樣可愛

這幾天會po新買的圍兜兜

完全不會跟人家撞到

我特地去訂做的!哈哈~

到時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~~


剩最後幾天了

元氣寶寶預防壞輪 明星照大募集

再幫我家綾綾衝個人氣吧^^a

http://www.rota-fighting.com.tw/cute_baby.php?id=5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