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來了嗎?

這幾天真的很熱很熱~~

綾綾穿這樣子還在流汗說~

女生就是要穿裙子才像是女孩子

所以我也超級少穿長褲的

穿裙子比較有女人味^^a

這件點點洋裝我很喜歡~





這個綾綾看到新衣服

就一直往嘴巴塞= =

真是的!什麼都要吃~~





大圖那張我超愛的拉!

怎會那麼可愛呢~~





天啊!小褲褲被看光了拉!

綾拔還說穿什麼內褲呀

穿他尿布就好了呀!哈哈~~





可愛的綾綾

在吃手指

你是在裝可愛嗎?




哈哈~~

看綾綾的嘴巴

好尖喔!

像似狐狸@@"

有那麼餓嗎??



大家看看~~

這是綾麻我拉!

九個月大左右

我跟綾綾都咬同樣的東西

好好笑~~

這兩個母女倆!!

是餓死鬼喔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