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綾的髮夾秀來嚕!

我很愛在綾綾的頭髮上做怪^^a

這是我最喜歡的貓耳朵

真的很適合綾綾

很像一隻小貓咪??





帶他出去走走

還「吐舌頭」勒





超級超級Q的拉!

一直吐舌頭

相機的開關當然一直閃嚕!

這也很適合

尤其又是穿紅色的洋裝~





綾綾的玩具超多的

被他玩的一團亂~





出去散步

在路上都是大家的焦點

大家都說好可愛的妹妹喔^^a

綾麻我心裡當然開心嚕!^^

綾綾很愛玩我的相機套= =

有事沒事都往嘴巴塞~~






我是兔子綾

不過綾綾不是屬兔子><

好可惜喔

是個牛寶寶~~

也沒有看過在賣牛耳朵吧??





還在在玩相機套= =

綾綾真的很愛笑

麻麻最喜歡你的笑容了^__^





這個麋鹿耳朵我就不太喜歡了

綾拔也是

覺得就是怪怪的

不知是哪裡不對~

還是在家帶好了

出門帶「貓」、「米奇」耳朵就好了





接下來~~

是皇冠髮窟~~

綾綾還自己拿兔子的棒子耶= =

不是我拿給他的喔

是知道麻麻要拍照嗎?

自己拿道具??





這是要準備要洗澡了

先準備好尿布、衣服

竟然把尿布拿起來玩了= =

小孩是不是都很喜歡玩尿布呀??



看完別忘記

記得推一個喔!^^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