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

每天都要換一套衣服給綾綾穿

綾綾越來越像可愛的小女生了

在也不像是男孩子嚕!^^a

大家看有沒有很可愛呀?

這次回娘家沒有在家吃

而是去外面吃

如果住在新莊或是泰山的人

應該都知「阿全師羊肉爐」火烤兩吃吧??

地址: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-1號

訂位專線:2908-8443

超級難訂位的

電話很難打的進去= =

全省也只有這一家

不知生意在好什麼意思的???

以下照片是引用的~~

不是我拍的

因為我沒時間拍照~"~

大家知道的嘛!帶小孩不方便

加上又要吃飯!哪有時間拍呀??









這是晚上的情形

以上都是有訂位在排隊的喔!

已經有訂位也是要排?

沒錯= =+

本小姐也是有訂位

我也是要排隊

我們是吃中午的~~

人跟圖片上一模一樣多= =+

大家是來阿全師回娘家嗎??娘家都在這??

我大概吃一次就不會想去吃了=0=a

東西普普~~

不過海鮮真的很大很多不怕人家吃~~

難怪那麼多人

想知道更多的人

可以打【阿全師羊肉爐】

很多無名都有美食文章喔~~~





後來回家嚕!

綾綾終於可以離開那個都是碳的地方了

吹的綾綾的臉都是= =+





綾綾在看綾拔唱歌耶!

看來以後是要當歌星嗎??

我準備當星媽了>////<

點歌本都不放掉說~~

說實話!綾綾最近很愛唱歌~~

下面是綾綾的阿嬤~~

一起吃飯完

回我媽這唱歌聊天~~





初三~~

公婆說要去【富基漁港】

真的是好冷好冷

淡水有夠冷的~~

帶著綾綾去吃海產嚕!





可愛的綾綾哭了??

眼睛好大喔>////<~

哭的水汪汪

是綾拔用哭的

不給綾拔抱

現在綾綾都要找我= =a

那我要怎樣做事呀??





到了餐廳

綾綾坐在娃娃車

自己玩自己的(紙杯也可以玩成這樣)

所以就有時間吃飯嚕!

吃一下又要餵奶

帶小孩出去就是那麼麻煩~~





綾綾臉上的還是沒有消

我想過年完剛好消了 = =

今年就紅點陪綾綾度過~~

帶上假髮帽

可愛極了^^a

我一直狂拍~~





表情越來越多的綾綾^^a


'


兔子綾很累了

連續出門四天當然累嚕!





東張西望~~





綾綾在開ㄅㄨㄅㄨ~~

大家有看到綾綾跟綾拔的合拍照嗎??

笑死我了

綾綾一副就是想閃

不想給綾拔抱嚕!~





車子坐不住

又回來餐廳坐

綾拔這次把綾綾放在餐椅

沒想到坐的還滿穩的嘛^^a

不過還是在大一點來坐比較好

不然怕綾綾會從下面滑下去~~





左上那張一副奸詐的臉

很ㄑㄧㄠˋ皮喔





帶上假髮還是比較古錐~~

唱~~我是女生~~是個可愛的女生





哇~~~

好多錢喔!

這是綾綾的紅包拉!

不是我撿到的拉!哈~~

如果能撿到那麼多就好了= =a

這次綾綾大豐收

總共拿了14500元

我從小到大一次也沒拿那麼多說= =

我跟綾拔才包給綾綾600元而已

哈哈~~

看大家都大手筆包給綾綾那麼多

我還在想600會是最低的!!

錯錯錯~~~

還有更低的= =+

不過還包單數的

算了!小孩子不懂!哈哈~~~

別計較了!

到時這些還要開個戶口存在綾綾帳戶裡

到時上小學應該十幾萬有了吧

到時就可以從裡面拿出來用嚕!(我公公說的)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家裡的寶貝有沒有紅包拿多多呀??

來分享看看

拿了多少紅包呢??



初四初五就呆在家嚕!

還是在家好!

連續出去玩好累喔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