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菜市場也有好運~

第一天老闆送綾綾帽子~

第二天買外套+洋裝只要100元~

第三天我發了撿到二千元~

連續三天的好運^^託綾綾的福~

第一天

跟我媽去逛菜市場~~

看到有39元的店

就進去逛逛有沒有我要的花花髮夾

買來夾綾綾的頭髮@@~

結果老闆看綾綾可愛

二話不說就送綾綾一頂帽子^^a

那天還帶著蒼麻送的帽子髮夾去菜市場

實在太可愛了拉!

謝謝蒼蒼麻麻^^~~愛你唷!

第二天~

也是逛菜市場~

要回家時

遇到我媽常買衣服的老闆

說有套小孩的衣服看要不要??

後來我媽就問多少錢??

老闆就說:「隨便你要多少就多少」

我媽說:「一百塊拉!」

老闆說:「好拉!」

我就說:「真的假的?」

老闆說:「懷疑喔?」

我媽說:「一百塊給他吧!」

就這樣外套+洋裝只要100元就成交了~~

第三天~~

也是去逛菜市場

(怎又去逛菜市場呀?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怕生)

也是要回家的路上撿到好運的

要不是沒有去問有沒有黑芝麻鱈魚香絲(我老公想要吃的)

不然也不會撿到二千塊@@~

真的是好運連連三天耶!

真的帶綾綾出來好運不斷^^a

 

拍一下我的二千塊~~





這件是在拍賣買的

在外面的店面都沒找到好看的

而且聽說現在也不會進貨了

等過年後都是要進春季的衣服嚕

所以我只好上網找看看

這件我猶預了很久說

因為加運費就要500元了

真的很不便宜~~

可是又很喜歡!

我就問綾拔說要買嗎??過年穿!

綾拔就說好呀!買啊^^a

綾拔真的很疼綾綾說~~





這個是買外套送的襪子^^a

這個賣家人真的很好

寄貨超快的

本來要送我的襪子是9-12cm的

後來我問他可不可以送我12-15cm的

沒想到~

竟然送我耶!^^a





這件外套可以穿到二歲喔

我是買2T的

跟1T沒差多少(袖長差3公分)

想說能穿久一點就買大一點嚕!^^a

現在穿是大了點!

剛好整個身體包起來

過年應該超保暖的^^a






再來~

是敗我自己的東西

也是再菜市場買的

真的很便宜吧!

不然外面賣至少也要399.499吧??

而且又亮亮的

我超愛的拉!@@~

最近愛上逛菜市場!又可以撿便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