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我家綾綾買了很多髮夾

這朵大花是我媽給的

原本是髮束

我把他改成髮夾^^a

是不是很大朵呀??

現在綾綾頭髮多到不像話~~

現在就被我玩成這樣了

以後應該更可怕!嘻~




這是在菜市場買的39元而已

小小的帽子





這也是在菜市場買的

也是39元

原本是髮束

我也改成髮夾式

這些東西我也可以用

以後出去會不會變成姐妹出門(想太多)




這朵花也是39元

都是菜市場貨耶!

我愛上菜市場了拉!

這朵花我超愛

很像新娘在用的~~




這個才20元而已

很可愛的小熊

比較適合綾綾吧~




這是我要用!

因為對綾綾來說太大了

麻麻先用

等綾綾大一點

在給綾綾用~~^^a

這也才39元而已

便宜拉!




這是蒼麻送的帽子髮夾

超可愛的!

帶出去每個人都在看說

蒼麻謝謝你唷!




這是我以前買的髮夾

拿來夾在綾綾頭上

現在的表情也越來越多了

可愛到的翻了拉!

麻麻愛死你>////<



這也是我的髮束

我改成髮夾

現在所有的東西都是為了綾綾而準備

我想我以後會買更多更多的東西

來打扮綾綾了

最近還看到章魚髮夾超可愛的



我超想買的

不過綾綾頭髮還不能綁

實在太可惜了><




20元的小熊又出來了

我這幾天在玩綾綾

每個髮夾都要拍拍拍

拍到好多種表情唷~~cc




這張可愛

還是吐舌頭耶!

大家有沒有可愛到呀??




綾綾很愛玩我的相機套

看我拍照一直很想拿

玩的不意樂呼~




我最愛的花

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

可愛可愛~




右下很可愛吧

在裝文靜嗎?




我最愛綾綾的笑容了



笑起來

真的是惹人疼愛呀^^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