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3. 殺...鳳...梨....
剖半後,再把鳳梨肉切+挖出來~
鳳梨片別偷吃完,
待會要入菜~
剖半後的鳳梨也別丟,可拿來當裝飾~

4. 熱一油鍋炸豬里肌肉,炸後撈起,用吸油紙吸油備用~

5. 取一些剛剛的炸油熱鍋,爆香洋蔥片,
再放入青椒片、紅甜椒片炒熟後取出~
 
6. 在鍋中倒入蕃茄醬炒香,再加入水煮滾,
接著放入炸里肌肉與所有的調味料拌煮均勻~
  
酸或甜可自己再做調整喔

7. 加入鳳梨片,再以太白粉水勾薄芡,
最後加入蔥片,青椒片、紅甜椒片拌炒即可~

8. 拿剛剖半的鳳梨來盛裝~

酸酸甜甜的糖醋里肌又是一道下飯的料理,
顏色鮮艷自然不在話下,
脆脆的青椒和紅甜椒,甜甜的鳳梨,
很難讓人不多吃一碗飯~



我沒有用鳳梨以黃甜椒代替

因為我跟我老公沒有說很喜歡吃~~

如果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

用鳳梨來盛裝真的很美^^a

這道我老公也很喜歡~~

連我媽看到我拍的照片都說好厲害!哈哈~~

還問是我做的喔??

沒錯!就是綾麻我做的~~^^"

越做越有心得說~~好玩耶!

大家別忘了幫我推一個~~~

給我個愛的鼓勵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