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什麼獎呀??

生日當天中樂透?

錯錯錯~~~

昨天綾拔忽然中午就回家嚕!

想說怎那麼早?

原來是得到了「輪狀病毒

最近很流型說(大家要注意健康)

早上就很想吐、又沒胃口、人整個很不舒服

我媽知道就叫我快點快綾綾回娘家

不然到時綾綾也會被傳染到

加上我一個人要顧兩個人也沒那麼厲害~~

真的是好佳在說

因為昨天晚上開始

我身體一下子冷一下子熱~

體溫那時到了37度多左還沒燒

可是當要去睡覺時

睡到一半好熱好熱喔

量了體溫~~

38.1度了= ="

照顧病人反而被病人照顧

這個好笑!哈哈~~~

我老公就說好佳在有把綾綾帶回去

不然綾綾也跟我們一起中獎了

這幾天變成不能去看綾綾><

好想綾綾喔!

今天有去看醫生

還好不是H1N1只是小感冒而已

我很怕什麼不幸都發生在我身上說><

下午有跑回去看綾綾

我戴著安全帽和口罩

綾綾竟然認不出來= =

脫下來才對我笑~噗

如果等我跟綾拔好了在帶回來

不會不認得我們了吧?@@"

希望我跟綾拔快點好起來~~

好想我家綾綾喔><

麻麻好愛妳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