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/5是綾拔的生日

老了老了!

23歲了耶!農曆來說~25歲了!哈哈~

剛好今天也是綾綾農曆滿七個月的日子

很巧很巧吧!

真的是註定來當我們的女兒的^^a








我訂的蛋糕

巧克力的外表

內陷是我最愛的布丁、綜合水果

搞不懂是誰生日吼??

綾拔叫我選我自己喜歡的!

不要有芋頭就好@@~綾拔不喜歡吃芋頭

本來這個蛋糕是我買的

後來我媽知道是綾拔的生日

就說要買給他@@~

我就省下這筆錢了

綾拔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說~








看~~

綾綾多開心呀!

今天你們兩個是主角

我呢??

我負責拍照!哈哈~

其實是素臉加上換了睡衣不想拍@@~








綾綾一直動

很過動吼!

真的很high^^a






注意到蛋糕了

可能是有光引他注意了







哇!拔拔我要看拉!

充滿了好奇心說~~






一起許願~~

很有家的感覺!

很甜蜜吧!@@~

綾拔許願說

能中樂透!哈哈哈~(今天有買)

結果= =沒中~ㄆ






吹蠟燭嚕!

準備吃蛋糕~~







今天是綾拔的生日

特地準備二道以前沒煮過的菜

網路上學來的^^a

第一次做!

老公說很好吃!^^a

沒想到第一次做就那麼成功~

這道菜名「老皮嫩肉」

最近愛上煮菜!

還買了一台烤箱

準備來玩@@~






這道是「蔥爆黑胡椒豬肉」

也是網路上學來的

很多厲害的煮菜高手說

真的要好好學學

抓男人的心就是要抓住男人的「胃」


我很認同這句話^^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