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減肥~好像是每個女生掛在嘴邊的一句話
隨著日新月異,市面上有好多五花八門的減肥產品
但要減的有效又要健康就是一門的大學問囉!!
 
最近我又說要減肥,因為最近有一個新產品面世
它叫做黃正宜的低卡餐】,所以我就告訴自己,這次再堅持減重一次吧 !!
以前不時就聽到,有朋友去看減肥門診,然後飯前,都要吃一包中藥或者是藥丸,雖然良藥苦口,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痛苦 !
所以,我一次都沒有去嘗試過 ~ 哈哈 ... 
 
試過很多種的減肥方式~
都持續不久
減肥到了一個階段後會出現停滯期
也就是再怎麼努力
體重不動就是不動
有天在地圖日記看到【黃正宜的低卡餐的試用活動】

《試用活動》
500元免費試吃包,再加送一顆25卡手揉饅頭
超飽足感!最適合想控制飲食、又是大胃王的你!
【精選試用心得獎項3名】 
用心得中包含您的烹調餐點照片試吃前後的體重
(早上起床如廁後的裸重)的圖友們,有機會可以再獲得~
價值2000元的黃正宜的低卡餐產品!(須自付宅配費用150元)
獲獎方式將依照圖友試用心得日記內容精緻度或創意度挑選三名
看到這個免費活動(自付宅配)當下馬上報名了!
拜託
這咪好康!誰會謙自己太瘦啊!
 
女人當然覺得越瘦越好!不是嗎??
因為今年六月才剛生完小孩~身材當然不如從前嚕
很多人都說綾綾麻不胖何必減肥??但是我真的是那種易胖體質
吃什麼都胖~
臉跟氣球一樣圓~就算瘦了還是圓臉
 
試用者名單出來時候
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!
就怕自己落選呢!!

好在YA~入選溜!
Hello~恭喜您獲得黃正宜低卡餐 三天九餐體驗試吃包(需自付150元運費)的試吃機會~真的太幸運了~因為有1533多位網友來報名索取唷!而我是幸運的100位得獎者之一唷!

沒想到~
我在地圖日記試用活動又中獎了!
1/15機率我竟然中獎了!!
我會不會太Lcuky?
還好這次參加了試用活動ㄉ抽獎..
很幸運的抽到了我最想要的黃正宜低卡餐三天九餐體驗試吃包... 
我一定要好好ㄉ來給它試一試......

接下來三天,綾綾麻會好好的加油...
其實減肥這種是真的是需要堅定的毅力 ... 
而且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!! ( 否則最後一定就會以大吃大喝收場 )
如果能搭配黃正宜的低卡餐~應該會更事半功倍唷!
 
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:這可能是因為節食瘦的而不是黃正宜的低卡餐
我想這也是個合理的懷疑,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
我也不能保證,吃了黃正宜的低卡餐 ~
真正可以瘦到多少
但是我有黃正宜的低卡餐
以後,節食並不是像以前的那樣激烈
沒想到真的有效果出現 !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.. 
黃正宜的低卡餐減肥是不必餓肚子的喔!而且又有滿足感^^
 
12/8日的早上就收到黃正宜的低卡餐~好大一包~開心的不得了
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
試用包裡面的內容我以影片方式播出:
無法放影片所以用網址連結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ey112203&b=51&f=1414171532&p=0

裡面有:
下圖照片~




左到右~甜餅三色包一包、鹹餅三色包一包、大胃王一包、漢堡肉一包
左到右~百卡肉粽一個、50卡饅頭半個、魚丸一包、模瘦湯一包
(保存期限二個月喔)
 
今天試吃前後的體重(早上起床如廁後的裸重)、腰圍、大腿圍
現今身高:156cm
現今體重:42.7 kg

首先前一天要先去菜市場、超市買材料,我買了以下這些東西







以下是我照著三天九餐強效型瘦身飲食法食譜:

日期
早餐
中餐
晚餐
Day1
漢堡肉好吃
生菜沙拉
水煮蛋
水一杯
甜餅一份
鮮奶一杯
葡萄柚半顆、小蕃茄3
腰果三粒
模瘦火鍋1/3
Day2
大胃王手卷
鮮奶一杯
蘋果一顆
小蕃茄3
大胃王便當
魚丸蒟蒻麵1/3
Day3
大胃王焗烤
百卡粽熱食
現打蘋果汁一杯
鹹餅乾
蔬菜魚丸模瘦火鍋1/3


連結下一篇~


按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