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烹飪照片
 (點藍色字可以做連結~有做法喔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


結語:

剛看到體驗包時,實在很懷疑,那麼一點東西真的能吃飽,會好吃嗎?

只能說真的吃的飽!

可是我體重怎都沒減輕呢?也沒變重?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

不過吃了小菲做的低卡餐我長期來的便秘改善了很多

每天都會上兩次左右的恩恩~~

體重沒變重!我的體質應該是要長期使用才會看到效果!

我也相信我其它部位多多少少也有變小
@@~

可惜我忘了量腰圍、手臂圍><

小菲做的東西真的好吃!

我剛開始以為低卡餐會好吃嗎?

對低熱量食物有這樣的想法~沒想是超好吃的!@@~~

 

點我可購買
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user-57591.htm

 

 

黃正宜的低卡餐特色:
1. 純手工製作
2. 
日本.歐洲進口上等調味料
3.
全面使用異麥芽寡糖.木醣醇.赤藻醣醇
4.
無麵粉.太白粉.勾芡粉類
5.
市面沒有販售!!全部都是充滿驚奇的創新發明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