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在逛網拍的人

應該都知道

奇摩拍賣八週年慶吧??

有些是只要註冊成功就可以拿

有些是要買東西才可以拿

每天都有限名額

開了2.3帳號來拿85度c的免費券和mister Donut甜甜圈免費券

我最愛甜甜圈了^^a超好吃

兩張85度c的券就給我公婆了

他們每天早上都會來杯咖啡@@~

有五張mister Donut甜甜圈免費券~

可以吃五個耶!^^a

會不會變胖呀??





拍一張mister Donut甜甜圈免費券正面





使用方式







昨天吃飯跑去換的@@~

中餐吃"品田牧場"(超好吃!王品旗下喔)

晚餐又多吃了三個甜甜圈

沒想到早上量體重沒變重= =

反而變輕!怪了





85度c的券正面





可以換的內容^^a





這個也是有拍賣消費就會送的





別看他是一隻娃娃

(它怎沒眼睛呀)

他也可以變成購物袋喔

是可以裝些小東西用

對我來說~

給綾綾當玩具好了~





總共有五隻

少了H拉!

"o"太多了吧= =a

還拿到紫色隱藏版

運氣還不錯!@@~






接下來這張

是我參加爽報試吃大隊拿到的

真的很好運

最近真的好運不斷說

可惜沒給我中威力彩><鳴鳴.....

這星期六要拿

不過不是我要吃><

給我老公吃!

看我對他多好呀=0=...

(明明就是怕胖)





使用方式

是一份耶!

所以也有附白飯、湯、小菜、甜點

真的是賺到了

不過要寫心得就是了




最近很忙!

等我有空會慢慢發之前說的「黃正宜低卡餐」試吃心得

好奇有效嗎??

有變瘦嗎??

會不會變胖??

嘻~~~近期揭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