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4月的發票又中獎了

連續三次中發票~

不過都是中200元

總比什麼都沒有好@@~

跑去我家附近的全家換商品

這家可以換到價值220元的東西

可以多賺20元

大家會發現又是「巧克力

嘻~~

這是我的最愛

至從懷孕~

我還是有在吃

不過比懷孕前好

懷孕前!每天一定要吃到巧克力

不然就怪怪的...

好險都吃不胖~~cc





又跑去上媽媽教室

題目:拉梅茲生產呼吸法

快要生產了

聽這堂課覺得很有意義

了解生產要怎樣呼吸

不過到了「產台上」

還會想到怎樣呼吸才是對的嗎?

應該痛的要死吧?

自然產可以老公陪

剖腹產就不行~~

我是選擇「自然產

我老公說會進來陪我

不過~

我上完這堂課後

我跟我老公說

上課的老師跟我們說呀~~

有位老公進去陪老婆

可是看到小孩生出來的那一瞬間

昏倒了

他以為小孩生出來沒有血~

一"一就嚇昏了

ㄆㄆ~~

他老婆還說...

我老公呢??

醫生和護士都指↓↓↓(下面)

(已經昏倒在地板了)

這時真的不知要先幫媽媽縫傷口

還是要先救爸爸

聽完真的很搞笑

我老公也想了一下

那就看那時的心情吧~~

前幾天在逛知識網~~

看到有人因陪老婆進去產房後

好幾個月都沒跟老婆行房

因為已經在心裡留下了陰影

想到生產的畫面

對老婆感生了「性冷感」

雖然男人知道老婆很辛苦的生下他的孩子

可是卻變成沒有感覺...

看完這篇!

我當晚就跟我老公說

ㄆㄆ~~

我好像都越講些讓他不敢進去的話耶!

哈哈~~

雖然不是每個人的男人都會這樣

我總不希望自己的老公對自己沒興趣吧??

講這些是要讓他有心裡準備

不行克服當然是不會免強的

雖然心裡還是希望有人陪...

一個人在 產房裡

真的好孤獨...




拿到一本書

1000卡食品公司送的書

嘻~~

剛好坐在最外面

剛好拿到



簡單做了一下筆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