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樓和伊莎貝爾廠商是同一家的

油飯和巧克力蛋糕是皇樓的

黃色小蛋糕是伊莎貝爾

我去皇樓拿!可是紙帶上面卻寫伊莎貝爾

難怪有人說只能試吃一家??

不過我兩家都去試吃!嘻...

油飯一定要先跟他說!

也是事先跟他預訂的....

不過他還是會問生男生女?

好像生女就不給試吃油飯一樣

不過他還是有給我^^

我只吃了黃色那個小蛋糕

是還不錯!普通!不算是難吃~~

油飯和巧克力!留給我媽和我弟吃了><

要記得帶媽媽手冊去喔~~~



這家蛋糕店

跟我想像中的試吃品不太一樣

看到有人有拿到蛋糕的><

我不喜歡乳酪....

所以我不推薦這個

想去的麻麻!可以去嘗試看看

我是去~

米迦千層乳酪蛋糕(三民店)
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110號之1  / TEL: 02-8953-6811

他有總店在~台北縣板槁市國慶路27號 /TEL: 02-8964-2112

民族店沒了!

跟三民店合併了!(我問過了~本來想去民族店的)

這個不用預約

只要帶你的媽媽手冊去填個資料就可以拿了^^a



一之鄉超爛的

二個餅乾一個小蛋糕

不過東西是還滿好吃的

我三樣都還滿喜歡的

不過怎給那麼少啊!><可惡....

這個也是填個資料就好了

媽媽手冊也要帶!

喜餅店給的都很喜餅的感覺

一點彌月的感覺都沒有~"~

還沒去嘗試的麻麻快去拿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