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的第一個
夫妻對章

是公婆去北京玩回來

帶給我們的禮物

看起來好像古代用的章喔

可能盒子給人看起來的感覺^^

有一對夫妻對章

感覺就是不一樣~~




這兩個都是買給我的

巧克力和珍珠霜

原來公公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

哈哈~~不知是怎樣發現的

而且去吃海產!

也知道我最愛吃「鳳梨蝦球」

這就是我公公做人成功的地方

難怪人緣那麼好

了解人家的個性、喜歡什麼~

到了什麼節日就會送東西給客戶

剛好又是自己最喜歡的

給人又驚又喜的感覺呢...

珍珠霜一"一

我連開都還沒開來用

哈哈~~

因為我懶!

也從沒在用保養品的習慣一"一

不過老了才會發現年輕就要好好的保養

現在都會想年輕都是本錢~嘻

等過幾年後!

就要看到3開頭的數字

我的天!我老了





吃第三罐了

也是最後一罐了^^a要生了嘛

前幾天公公用拿來給我吃

吃了三罐等於花了三萬多塊一"一

三萬多塊我可以買多少衣服呀?

珍珠粉功效

   服用珍珠粉可有效補鈣、補充微量元素,清熱解毒,鎮驚安神,以內養外,讓機體處於平衡健康的狀態,煥發生命的光彩。所以,珍珠末(200目左右的珍珠粉)被列入中國藥典,是法定的藥物。另外,多種珍珠粉都申請了保健食品文號,中國國家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局(SFDA)批准的功能包括:去黃褐斑、增加骨密度、增強免疫力等。可有效讓皮膚光彩靚麗,具體地說,可以去黑頭、控油、祛痘、美白、除死皮,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,讓皮膚清爽柔滑,白晰可人。所以珍珠粉是多種化妝品的添加劑,可以製造成珍珠膏、霜、乳、洗面乳等等。

有補鈣耶!

難怪前趁子我會抽筋(那時剛好吃完了)

果然有吃還是有差!

去黑頭~~我怎沒感覺?

控油~~鼻子還是很容易出油

袪痘~~本身就沒痘痘

美白~~沒感覺~因為自己也沒多黑!

除死皮~~我還沒老啊><

抗老~~本身就娃娃臉

皮膚清爽柔滑~~本來就很滑

ㄆㄆ~現在珍珠粉的功效

我看只有「補鈣」而已!

我公公是說對我氣管會比較好

小孩就會比較好!@@~

為了小孩!給他吃下去嚕!哈哈~~

(明明自己也很想吃)





無聊拍個畢業紀念冊

封面看起來不錯看

不過內容呢?

照片很無言!

班上沒有一個人滿意

怎把照片改成黃黃的

我老公看到!

啊!這個人是被燙傷喔?

ㄆㄆ~~

浪費850元

買了一本垃圾....-.-

被搞的一點價值都沒有

不改圖還比較好勒

自然就是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