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

35週嚕~肚子一天一天大了

不過還是比別人小

今天中午回娘家吃飯

吃完後!

跟我媽和我弟出去逛街

遇到我爸的親戚~~

跟他買我要坐月子穿的睡衣

我媽跟他說下個月就要生了

他還不相信!

「肚子怎那麼小??」

還問我媽說!

生男生的嗎?肚子好尖喔~~

噗.....

我肚子真的是貨真假實是個「女寶寶」拉~~

我媽就說!搞不好生出來變男的~

一"一他腳有夾的那麼的緊嗎??

小孩子平安生下來就是最好禮物了

不管是男是女~~^^a

快五點了!趕快回家準備煮晚飯

先騎車去拿我送洗的隱形眼鏡...

老闆娘看到我就說~~

哪時生呀?我就說下個月!

她說「什麼!!我那時生時以為我的肚子已經很小了!沒想到你比我更小

也說我沒什麼胖@@"

說我10公斤都胖在肚子

我說「我其它地方也有胖呀!像是小腿~~」

她說「恩~是有點水腫!也沒幾公斤在腿拉!」

說我現在這個週數生出來都是ok的!

不過女寶寶體重至少也要2500g

才不用住保溫箱裡...0.0

上次產檢寶寶要2100g

不知下次回診會不會快到2500g

感覺是應該快到~~

應該不會有2500g吧?

我女兒沒那麼會吃吧?

女寶寶生出來要有2800g都是正常的

我還在想說要3000g比較好

怕會不好養說....

而且超音波都有+-500的誤差...

如果照出來體重比實際體重還得「多」

會被警告寶寶過重了!要少吃點~

而照出來體重比實際體重還得「少」

又擔心寶寶是不是長不大?

超音波能更準確點~~

麻麻們就不用那麼擔心了><"

我的肚圍有增加唷!

增加1cm!哈哈~~~(好像很開心)

未來剩不到五週...

我要努力增加寶寶的體重

不是我的體重!哈哈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