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的超音波拍的比較清楚

很大很大的一顆大頭頭

我女兒真的很愛趴著= =

不知都在裡面幹嘛?

每次檢查都會擔心~~

體重是否會不會不夠?

他健不健康~

還好醫生都說很正常^^"

週數:34W

頭圍:9 CM

身長:26 CM

總長:35 CM

體重:2088 g

之前聽說健保只給付10次

時間真快= =10次很快就要用完了

下次去就是第10次了

下下次去就要付150元了><"

差那50元!可以買很多東西耶!


之前我還傻傻的!

不知道為啥只要付100元說= =|||





而我這次回診就有問了一些問題~~

我:為什麼我腳會抽筋?

醫生:有兩種原因(1)鈣質不夠(2)寶寶壓到筋了

我跟我老公都覺得!不可能會鈣質不夠

我早上喝一杯牛奶、2片吐司、外加一杯「羊奶」

每次吃完都超飽的= =a



我:為什麼我吃完飯會一直打隔

醫生:小孩越來越大~頂到你的胃了~胃變小~裡面空氣太多~所以才會一直打隔~是不會影響到寶寶的

現在吃飽還是會打隔= =

真的要變成少量多餐了

不過!我還是不習慣這樣!哈哈~

吃飽過了2.3小時還在打隔勒ˊˋ



我:昨天晚上寶寶動的很奇怪~像是它的心跳聲在跳動!不過又沒有比產檢聽的時候快~像似我的心跳聲一樣

醫生:寶寶碰觸到你的動脈~傳輸下去~才會感受到你的心跳聲

那晚我跟我老公嚇死了(⊙_⊙)a

老公貼我肚子一直聽~~

真的很怕她怎了??

而且他也一直狂動= =a

這時只能說~~

女兒呀!真是個「過動兒」




哈哈~~~

我肚子有明顯的變大了吧!

最近肚子像在吹氣球一樣

漲的很快~

之前就在猜想

我後期肚子應該會漲很快吧

嘻~~不出我所料

真的變大了!^0^

很多人都說我胖只有胖在肚子~

人都沒什麼變^^"

可是我覺得還是有胖在其它地方= =

腳有點水腫!

不過跟別人比!

是好多了

一"一怪我吃了有點鹹(明明就很鹹)

而胸部的話!沒大多少

從C變D= =感覺沒什麼變

ㄆㄆ~~像有人還可以大到二個CUP

鳴鳴~~我都沒有

還怕以後漲完奶後!

胸部會消回去><"

ㄆ....

不知有什麼秘方可以不要瘦到胸部~~

我的子母線好深喔= ="

不知顏色太深會怎樣?

以後不會變淡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