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點半開始上課

20分我就到了!

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~~

想說!是大家不想聽的課嗎??

後來過沒多久!人慢慢變多了

等到45分怎亞培人員都還沒到?

可能是路上塞車吧!

後來到後!電腦出現了問題= =

電腦被鎖定了一"一

無言!

之後跟院方借了電腦

等到了七點才開始

那時我已經快餓死了

到了八點才下課~~

發現有些人很聰明

會等到上課一半之後才來

根本是來領贈品的

很想這樣做耶!@@"

不過又想坐前面一點

如果有問問題就有機會拿到贈品

不過最近去的這幾次都沒有

可能景氣的問題ˊˋ鳴鳴~

贈品這次吃的比較多= ="

光是油飯就有三個~~

一回家就開了二個來吃!哈哈哈...

我怎每次去都有油飯呀@@"

吃的都是臍帶血給的

亞培送的東西都好爛喔

亞培的媽媽教室我都去了好幾次了

上的課果真都是一樣~~

難得我一張紙寫的滿滿的.....

這次去完!可能是最後一次了!

不知下星期五的媽媽教室老公會不會給我去

離家比較近應該是ok的

像明天新莊農會也有一場!老公叫我不要去

還有下星期三、五新莊麗嬰房也有

老公都說太遠了不要去

騎車大概才10分鐘....-.-也不讓我去

ㄆㄆ~~

只好去離家近的....

老公:「都快生了別亂跑!反正東西都是讓些~~」就叫我不要去了

好吧!當個聽話的老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