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很快一下子就八個月

下個月就要生了耶!

這樣聽起來真的好緊張喔!

一個月多倒數中~~

星期三去照超音波~

覺得照的好不清楚喔!

不知是我看的那家的關係?

還是越來越大只能拍到「大頭」??

很想跟醫生說!

可以拍兩張給我嗎?

一直不敢說!

因為醫生好可怕喔

超音波兩條黑黑的

我在猜想是不是兩隻手呀?

要看懂超音波真的要一門學問

很難想像!

寶寶體重、身長、肚圍都剛剛好

沒想到距上次30週到這星期32週

他可以吃了400g

才短短的兩星期就重那麼多

難怪!很多人都有發現我的肚子~~

老公說有明顯的變大一”一

再這樣下去我女兒應該可以破3000g

嘻~~我希望可以破3000g

聽說會比較好養@@~

我也沒吃什麼呀!

這次回去體重才重0.5kg

等於都重在寶寶^^a

從懷孕到現在也剛剛好

重了10kg

八個月10kg=0=a

剩一個月多!

感覺還有體重還有標高的可能><




昨天跟老公去喝喜酒

新娘也是懷孕才結婚的

後來她婆婆看到我的肚子就說

好”臟肚”喔!

聽她這麼一說

她媳婦的肚子一定是比我大

他媳婦懷孕六個月了

而且我看新娘應該有三十幾歲吧?

後來我老公說!

他才二十一歲而已~

什麼!真的嚇到我了

(大家可以看下面的謝卡)

我還覺得他還有點比他老公還要胖耶!

ㄆ~~

等她生完小孩應該會更老一”一

女人生完小孩一定要好好保養

不要變成「黃臉婆

我生完~~要努力瘦身

變成「可愛年輕的辣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