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w嚕!~~

小雅琪已經達到快1500g了耶!

身體全長有32cm

我還在想他沒在吃?怎肚子那麼小?

再我產檢的前幾天...

肚子忽然狂增大

現在終於破90cm了^^a

不過好像還是比別人小了一點= ="

體重也狂增= =

這次回去量重了二公斤@@"

快要破10公斤的目標了拉!

現在已經56kg=  ="

再二個月

就要生了

一個月最多胖2公斤

這樣最多也才60公斤而已 = =+

希望還是在5開頭拉!

6開頭的數字好可怕>"<

體重最好控制在12.5~15kg內= =+

不然很難瘦回去的唷!




昨天預約說要去照4D超音波

我跟老公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

一回到家先去吃飯

好久沒吃外面喔@@

都在吃家裡的~~不過比較省

人真的很奇怪喔!

吃家裡久了!就想吃外面的食物

吃外面久了!就想吃家裡的

我煮的食物@@~






吃完後

我們就去婦產科照4D超音波了

先去簽單子!還要繳一千元

之後再這裡生後

拿著收據就可以拿回一千元

這樣等於是免費拉!

單子寫說最多只能照第二次

第三次不受理= =不退費~

看到想說等等應該可以拍的清楚吧

結果我女兒~~我女兒~~

給我很悠閒自在的「側躺

傻眼!只看到他的側臉

還給我貼著子宮壁~"~模糊看不清(沒有羊水)

等她離開一點羊水才會圍著她

妳是故意不給我看的嗎?

臭女兒~~

後來小姐又叫我側躺看看會不會變姿勢

好吧!為了看到妳咩^^

結果結果~~

臭女兒更欠打!

她給我兩隻手遮住他的臉

結果就沒拍成了

拍4D就是要看運氣~~

這次的運氣不好!

只好在預約下次了

下次再拍不好!就等妳出生就看的到妳了= =+

看你往哪裡跑

老公出來就說:「果然是我女兒~我們都不喜歡拍照


哼~現在就站一國了

以後還得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