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的人呀!

真的很沒有博愛

看到老人家上公車

也不會讓座

看到媽媽帶小孩也不會讓座

我站在旁邊我都覺得你是在裝死還是裝沒看見

而且還跟我同學校

讓我覺得好丟臉喔= =a

現在我已經七個月了

肚子還是沒被人家發現??

如果發現早就讓我座了拉!

前幾天坐公車還被擠!

心裡很想罵人!

被夾在中間.....

現在有在變大了!

應該到四月底會比較明顯了吧= =+

以下是28週的照片

這張的肚圍才87.88cm而已

這週已經29週了~~

照片還沒放!

過幾天在傳上來^^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