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去產檢~~

老樣子驗尿= =a量體重、量血壓

護士就跟我說8月了~~

我那時在晃神....-.-

還回他「恩」~

回神後!不對呀!

我早上還在想說要七個月了= =a

怎馬上變成八個月= =||||

我就說7*4=28吧??

要七個月而已!噗@@~

那個護士在想男人喔......=.=

時間過好快~~

到沒多久就要生了

我還怕我生不出來....

老公還跟我說:「簡單拉!像大便一樣~輕輕鬆鬆就出來了」

= =靠~說的很簡單的樣子

我可不想要剖腹產....很痛吧=0=|||

說要運動比較好生?

可是我只有散步這樣會好生嗎??

聽說要爬樓梯也行~"~

可是我怕我會跌倒!哈哈~

還沒懷孕我就長跌倒了....-.-

媽呀~~~到底要怎應辦拉!

怎樣才會好生下來


二十七週又一天的大肚子照

坐著肚子很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