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昨天~

我們計畫好要去逛「嬰兒用品店」

等老公睡飽(一點了)= =a

準備出門先去吃飯

我們快餓死了!嘻~~

吃了一碗麵後!

老公覺得頭髮太長....

我們就跑去莊大衛剪頭髮

再那裡好無聊

我還照了鏡子..-.-肚子好像變大了

這次剪比較快

要不然以前洗頭髮洗至少要半小時= =

都不知在裡面幹嘛

這次只要五分鐘@@~

剪好後我們就去逛板橋的優兒貝比看嬰兒用品

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

那在逛了有半小時吧!

可是一樣都沒買@@

因為什麼都不懂!買太多又會浪費

順便記一下價錢

跟其它家做比較

那個老闆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= =

是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!

我們還在裡面玩"假小孩"

老公抱起來超不適合

本來想要拍照的

可是怕會不行拍...我們又沒買東西cc...

下次有機會在拍一下!

之後我們又殺回去新莊的黃色小鴨看看

天啊!貴死了

優兒貝比也有黃色小鴨的東西

都比較便宜!

所以確定不會在黃色小鴨買了= =a

而且那裡的店員 還問我們說

「你們是要買來送人的嗎??」

是看不出來我是孕婦是嗎?= ="

那時我們是在看嬰兒床@@

ㄆ!有人送人有送那麼好嗎??

有誰可以送我的!我一定會收的拉!哈哈哈.....

後來在輔大那裡有一間叫「媽媽的店」

真的是服務好、老闆娘又親切

東西也很便宜@@

有些還比優兒貝比便宜呢

不過優兒貝比的東西也是有貴的

她還跟我說~小孩出院的衣服只要紗布衣、外面的衣服(兔衣、長袍)、包巾、手套、襪子、帽子就ok了

我還問說尿褲要嗎?

他還說不用拉!

我跟我老公都覺得他人也太好了

通常有些老闆都沒有職業道德

都會說都要買@@

他真的是幫我們省錢呢!

等計畫好要買什麼就去「媽媽的店」、「優兒貝比」買

還有他還有跟我說....

大奶瓶上面說要6隻....

她說太多了拉!

3~4隻就夠了!不夠在買

真的!那時聽到說要6隻會不會太多了??

所以東西都大概買個3樣

以後壞了不夠在買....省錢省錢

老闆娘還問我說!你幾個月了??

我說六個月了!

他說看不出來耶!看起來那麼年輕

呵呵~~我的肚子真的很小...=.=

很藏肚吧!哈哈哈....

我看我跟我老公都要當爸媽了

說出去應該沒人相信= ="

沒辦法我們太娃娃臉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跑去逛全聯社、頂好看看尿布的價錢

頂好的幫寶適在做特價耶

不過到3/26號就沒了

還無意間看到安撫奶嘴0..0藍色企鵝的

好便宜!比那兩家還便宜

才55元!我在那兩家看至少也要一家70、一家100出頭

還有奶嘴鏈也是藍色企鵝的才42元~~

真的是有便宜到!

問問老公的意見之後再去買!嘻.....

以下是26W3D的肚子

有長大喔!

不過側拍怎有點小= =a

正拍就不會!哈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