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忘了來寫日記了><<

不然就可以拍到100天

距離小雅琪誕生剩不到100天呢

時間好快0..0

再三個月多就要生了

真希望快點看到她

我要跟她玩

幫她打扮漂漂亮亮的@@

出生後我就可以減肥了= =a

漂亮的衣服等我來買你嚕!ccc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就是26週了....

下星期三就要去產檢了

希望他有變重有健康

麻麻的乖寶貝女兒

說的女兒的名字

一直都還沒想到說

不過有位小姐

幫我想到了很多= =a

滿好笑的!

說來給大家笑笑

因為我老公姓「辜」

她取了

辜辜掃

辜基.....辜基辜基

辜摸琳=GOOD MORNING

辜奈

我跟我老公之前還有想到說取「辜辜辜」

好可憐的女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