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份的情人節

有出去逛逛

這次的白色情人節

在家過@@~

我準備了

豬排餐點0..0

這份是老公的

好大盤= =a

誰叫你說要一包麵

看似小小包!

炒起來很大盤說



這個是我的!

沒有烏龍麵所以我的是油麵

跟鐵板麵沒什麼兩樣@@



看照片看起來很多= =

我一包麵已經分成1/3了

看似很大而已

我沒有很會吃><

在家過情人節也不錯

不過出門"花錢"

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出門花大錢呢??

這兩份加起來還不到70元說呢

夠省吧!哈哈哈

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=.=....ㄆ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