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變大一點@@a









大肚臍一個

超凸的= =a







側面像剛吃飽







穿衣服也看不太出來



六個月了



還是很藏肚 = =a



像有人說生男生會藏肚、皮膚變差、從後面看會有腰身



只要有關會生男生的可能現象



我幾乎都有



= =不過!我懷的可是可愛的小女生耶



沒有小雞雞!!



所以個人覺得那只是個以前人的說法而已



藏肚還不是體質的關係= =



又不是生男生女= =a



這樣的肚子像似三個月而已吧?



我三個月時....連肚子都沒有



我媽到現在還說



啊!你是不是沒在吃啊?



在肚子都怎都看不到



- -我有吃啊



我記得上上次產檢還被護士警告



過年要少吃澱粉類= =||||



我到底肉長到哪裡去了........=.="a害



期待下下星期又可以看到小雅琪健不健康了



每個月都很期待跟妳的見面!哈哈....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