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快11點時

老公接到他爸打來的電話

說~

他現在在樓下

叫我們下去拿「珍珠粉」

(哇= =都那麼晚了!會不會太貼心了!)

老公那時在洗澡叫我下去拿

公公跟我說裡面有珍珠和xx

那罐好像很貴

聽老公說知道我有時

我公婆就打算在五月、六月買給我吃

還說不便宜= =a

吃這個也對小孩子的體抗力比較好

咦!我怎聽說是美白?

不知有沒有五千耶~"~

心裡真開心...0.0

還有珍珠粉可以吃

從小到大還是第一次吃

味道覺得還好= =a

一天吃二~三次

為了省著點!早晚一次就好

至少也要給他撐一個月

哈哈哈~~~

希望吃也有美白的效果@@~

我要美白~~跟老公一樣白= =a噗~

我女兒最好不要像我= =a

女生要白才好!哈哈哈

白雪公主.........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