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節

當然是說聲

情人節快樂嚕

至於我呢=0=

卻是在家過

好平淡的情人節

咦!

有情人怎還在家呀?

好問題~

問到重點了><"

我家笨蛋竟然跑去跟朋友看電影

說平常都有出來吃飯

情人節要過特別點

只好把情人節移到星期六過了

該是高興嗎?

雖然星期六在一起的時間會比較長

可是

心裡有種莫名的感覺

看到雙雙對對

一起去吃情人節晚餐

感覺?

是有點小失落.......


只好祝我老公跟他朋友情人節快樂

怎有點

吃味= =aㄆㄆ

真是好不依不依.................

(跟男生吃什麼醋呀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豬頭公

你很欠打!

記性很不好

明明跟你說下星期日我要去考試

盡然要給我去同學會

兩頭跑??

從你那裡到我那至少要一小時多

很好!

你很強......

等你來我就餓死了

亨亨亨~

機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