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......

去康是美找綺芸~

拿我的隨身碟

後來想說

我也沒事~~~

就陪他去匯款好了

跟他聊了很多

跟我說

他們最近有員工旅遊

用上次春節禮盒的獎金出去玩

要去唱歌、吃飯、出遊?

三選一

他們還有問店長說~

可以讓雅琪參加嗎?

沒想到!

她的回答竟然是這樣

說「不行」

綺芸覺得我一月底才走

至少

我十二月和一月都有參加到啊

唉!

又是一個要A錢的店長

店長就是沒有一個像樣的?

可以利用時

就一直找人快點回來?(不想了拉)

不想利用就把別人踢到一旁?

跟之前的店長有什麼兩樣?

半斤八兩

不去就不去!

更看清你的真面目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匯完款時~

發現~

匯款單那個小姐忘了給~

我們又回去郵局拿

走到門口

看到一個小姐

就一直看著我說= ="

「妹妹~~你好可愛喔!17歲嗎?好可愛喔」

ㄜ~

我傻住

綺芸說!

男生說就算了!

這樣正常

不過~~

他不是男的也不是年輕小姐

而是一位「媽媽」

天啊!

我們兩個都覺得怪怪的= ="

今天是怎樣?

年輕?可愛?

都是媽媽的錯!哈哈哈~~~~~~~~~~~~~~

我媽生的真好>////////////////////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