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這幾天很開心~~

星期日早上就很早起床!

因為要去拜我阿公!

回來又要趕去參加我同事的訂婚宴^^a

真的很開心!@@~

可以見到我們以前的藥師呢!

藥師還帶他的老婆和小孩!

我們一桌八個人^^a

吃的好開心!

吃完還有跟新娘拍照!

真是開心的一天

回到家~~

我又要趕去老公家~"~當女傭

叫我買東西去他家給他吃.....

好像很好命吼?

這我知!@@~哈哈

晚上又要跟老公的親戚吃飯(吃海鮮)

從六點吃到快11點了~"~

真的很會吃吧?

其實都在聊天......

隔一天睡的很飽!^^a

不過睡的超級累的拉!

後來我媽又跟我說!

老公的媽媽打來~~~~

說晚上要一起去吃飯?

有老公的舅舅、有姑丈、有乾爸媽、他爸媽、新莊代表一"一

也未免太熱鬧了吧?

雖然跟昨天的人一樣!

不過這怎樣?

是要肥死我嗎?

這兩天很補喔?

從快七點到10點多!

要不是我弟回來沒鑰史

我們還有可能11點都還沒走呢

總之~

跟老公在一起!

結論~

都是在「吃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