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晚上

跑去店裡看怡婷、綺芸、淳茵、淑芬^^a

跟大家聊聊嘛!

反正~

我現在很閒!

雖然也要考試

不過都嘛是快到才看的

呵呵~~~

聊了一個小時後!

淑芬竟然跟我說

別在聊天了喔!><"

感覺上是在「趕人」了

他們都叫我別想那麼多....

你們人真好

說這樣我是客人啊!

我又不是這裡的工讀生....

話說沒錯!

不過!

感覺上有點不太歡迎我來?

唉!

有人真的變了!

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人.........

算了...

回家玩我的跑跑卡丁車最實在^^a

綺芸、怡婷、淳茵你們要加油!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