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呵~~
老公開始寫網誌嚕!
還一天寫二篇
@@~真是太神奇嚕!
我也不能偷懶~

 

 

今天起一大早
因為拜拜要幫忙!
後來我爸叫我先去監理所
辦型照一"一
好吧!當個乖女兒
哇一"一
一路上騎很快飆到60
好爽....
到了監理所~
當排到我時
她跟我說
沒有舊的保險卡不行辦
靠~~以前來辦都可以不用
就妳拉!
只有妳那麼龜毛拉!
後來我打給我爸!
我爸就說可以不用啊
叫我拿手機給他聽
更靠北的事
她竟然一付跩樣
不要拿給我聽!?
媽的!
小心給你炒魷魚~
你也不是領我們錢工作的
公家機關就可以那麼的了不起?
很好!
別讓我下次再去遇到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