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@連續三天的假期
就這樣過了
昨天不知為啥感覺有點累
可能是三天都早起的關係吧!
哈哈~~因為我是小豬
一定要睡飽飽吃飽飽~~^^a
好像太幸福了點
昨天晚上吃飯~~
聽到你媽說拿金戒子
和自己的一根頭髮放進去
戒子就會自己在那轉動!
可以知道自己可以生幾個小孩
聽到你、我、你弟都是不相信的臉
太誇張了!
戒子怎會自己在動呢?
回去之後問我媽
他說那個真的很準!
天啊!連我媽也知道!
真想來試試看@@~
我媽說戒指要用自己的?
真的要用自己的嗎?
改天拿我的戒子去給你爸媽試試
好像不錯玩!@@
如果我們兩個測出來不一樣
嘿嘿= =a好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