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昨天跟老公一起去板橋工作
雖然心裡已經知道大概有多髒= =a
可是還是去看看@@~
老公都在幹嘛?
為啥說很累?
果然真的很累......>"<
汗一直狂留~"~
我又忘了帶毛巾來給老公擦= =a
我是笨蛋~~@Q@
跟老公一起爬樓梯....(沒電梯ˊˋ)跟錯天
一起買中餐
一起睡午睡(睡地板)
一起一起........
呵呵....我去那發呆的
沒有做什麼事!
我來監視老公有沒有認真工作@@+
呵呵....
做12樓~~~四點前就下班了
真是開心!
晚上又可以跟老公出去吃飯
現在懂得我自己要去知足
不要去要求太多
老公也是很辛苦的....
不像我工作還有冷氣可以吹..>0<"
不過老公~~
女生是很怕寂寞滴....
別忘了你家還有一隻小母狗!哈~旺旺旺
星期六放假!
繼續跟老公去工作....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