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a這兩天做下來做下來

好累喔!

應該是站的關係!

不然我覺得做的內容是還好

只是要記商品的品牌

補貨、點貨、清潔、顧客人、換擋

我覺得比起敘杯

這裡的老闆實在是比敘杯

好太多了拉!

剛進去班就排那麼長^^a

出忽我的意料....0.0

想說一天五小時就差不多了

昨天問店長!

大概八小時@@~

我這兩天都六、七小時

那以後可能會碰到八小時的

嘿嘿!店長好!副店也不錯

來到一個好地方!

這裡的人都很不錯!

都會教我記東西幫助我~~~~^^

很開心來到這個地方

愛死你們了拉!

呵呵~~~~~~~康是美是一個好地方

以後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

我的學費、生活費、、、、、等~

我要加油!啊啊啊......

靠自己嚕!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