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起大早去上課

^^a很開心的過一天

沒有遲到!

上完了課!

我們坐公車去台北車站

本來只有我、虹慧、思語要去

昨天說一說大家一起去

剛好也要去台北!@@~

怡寧他們騎車!

我們坐公車!

第一次坐到台北車站的車

因為要上高速公路!

所以他有限人數.....

大家都一定會有位子可以坐

一上車超累的!

我們三個睡死的狀態!

忽然醒來!很剛好到台北車站了

可是車上剩沒幾個!

一大堆人在前一站就下了!

原因在客運那站不能下車!

@@"只好等到下一站下車了

走到"北七"出口的那家店~~遠= =a

去買虹慧要的巧克力!

可是沒有虹慧要的黑巧克力

只有黑白巧克力兩種口味混合的

她一口氣買了六包= =+

我跟思語各買一包!

69元真的是超級便宜的拉!

嘿嘿~~~這樣感覺我們很愛吃^^"

再來去逛飾品店!三家~~

我買了二條項鍊~~

一條給老公的^^a

還有一個「照妖鏡」!哈~~~

花了我290元= ="

虹慧只買了一條項鍊!90元

超好看的!^^a

等了很久怡寧、瑞欣都沒有來

說不來了!@@"

因為他們在台北地下街找到一家飾品店

也敗了不少@@"

之後我們也殺去那...「北五」

可惜他們不在了!

我又在那敗家了!

買了二條項鍊= ="

一條100元!便宜拉^^a

怎感覺我很缺項鍊?

虹慧買了一個夾子@@~60元

哈哈~~~女人一出來就是要大敗家?

思語都沒買什麼!

因為要存錢明天要出去吃好料=0="

明天我也要去~~~

西門町看電影~~我的「蜘蛛人3」~~等我≧﹏≦

再去西門町吃義大利麵

再去「亞尼克」訂蛋糕

真是開心!^^a

行程還真是滿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