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侶八大條件

1.當然是男的呀!@@我性向沒有問題

2.看的順眼都ok~合得來最重要嚕!^^

3.能體貼、細心、溫柔的對我>//////<

4.在生活上~~有時會有些"小驚喜"!或是在特別日上~

5.男生不可以打女生~~指"很重"的那種~玩當然可以嚕!哈哈~~

6.有空能常陪我~或是心情不好時希望都能在我身邊

7.要活潑~搞笑~這樣日子才不會無聊

8.不要抽煙、吃檳榔、喝酒~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寫完嚕!^^

又要換我點名拉!@@

1.豆豆

2.欣倩

3.虹慧

4.芮慈

5.珈宜

6.宜斌

7.小臻

8.大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